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孵化基地>>大学生孵化基地>>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一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通知
2015-12-10 15:03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贯彻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方针,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和公益社团优势,携手社会力量,积极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通过竞赛促进创业成果展示交流,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励创新创业热情,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第一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为做好竞赛的组织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赛主题

激情创业,圆梦江淮

二、 参赛对象

所有在籍本校大学生

三、 报名方式

于2015年12月13日前在大赛指定网站提交报名信息,并到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进行备案。具体详见附件。

四、 比赛形式及比赛时间

具体形式不限,重点对赛项目真实性和创新性、项目实施计划及项目前景进行评估,并参照大赛技术文件规定的标准进行评分。具体要求可以在相关网站上了解。

初赛:2015年8月——12月

复赛:2016年2月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确定

决赛:2016年3月——5月间,具体时间地点另行确定

五、奖项设置

决赛设一、二、三等奖、优胜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共六个奖项:

(一)一等奖1个,奖励5万元

(二)二等奖3个,各奖励2万元;

(三)三等奖5个,各奖励1万元;

(四)优胜奖11个,各奖励5000元;

(五)优秀组织奖5个,授予初赛组织工作成绩出色的市级大赛工作机构,各奖励5000元;

(六)突出贡献奖若干个,授予在此次大赛组织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相关单位。

以上奖项均以大赛组委会名义授予奖杯(牌)或证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田155****6681 张老师 2315341

联系地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301室

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

2015年12月10日

附:第一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方案

附件【皖人社秘[2015]257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