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部>>创新实践部>>正文
关于申报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A类赛事)的通知
2021-05-08 20:22  

各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拟定于2021年8月下旬至9月上旬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是安徽省教育厅发布的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赛事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竞赛评比排行榜赛事,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届。现将我校的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年会主要内容

1.学术论文:遴选参加“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改革成果项目: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创新训练项目和创新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3.创新推介项目: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和创新实践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改革成果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见附件)

二、报送要求

1.报送截止日期:5月24日。

2.报送方式:各项目严格按照年会项目报送要求进行申报,同时,将纸质胶装的申报材料(一式2份)报送至创新教育学院。我院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遴选,择优向教育厅推荐。

三、其他事项

1.年会将遴选一定数量的优秀项目,直接晋级本年度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年会将遴选10项优秀创业推介项目,直接晋级下一年度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3.往届年会参会项目不再推荐参加本届年会。

4.年会具体召开方式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孵化基地301办公室

2.联系人:

创新教育学院 张老师 电话:0555-2315341

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科协张含电话:139****0239 邮箱:1554186127@qq.com QQ群:1049572512

创新教育学院

2021年5月8日

附件【附件: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改革成果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