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部>>创新实践部>>正文
关于举办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工业大学初赛的通知
2020-10-10 18:01  

各学院、有关部门:

“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包括“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体现智慧、展现创新的沟通平台。为提高大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同时丰富大学生英语第二课堂活动,营造校园英语学习氛围,展现我校学子的学习风采,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10月举办“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工业大学初赛。现将日程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1、参赛资格:参加演讲大赛的选手为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和外籍留学生,35周岁以下。

2、选手推荐:各学院、研究生院必须进行预赛,产生校赛决赛选手(选手名额分配见附件)。

3、组织安排:预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安排,10月19日前将推荐参加校赛正式比赛的选手名单(含专业、年级、学号、联系方式等情况)报外国语学院。正式比赛由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创新教育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外国语学院负责制定比赛细则(附件),并负责对参加安徽省复赛选手的培训和组织。

4、比赛时间及地点:10月22日下午17:30在安徽工业大学本部教二108举行

5、比赛方式:每位选手根据大赛组委会官方网站提供的视频材料,围绕“Challenge to All”为主题进行定题演讲。视频详细内容请见大赛官方网站(http://uchallenge.unipus.cn)。

6、奖项设置:本次演讲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若干名。前6名获奖选手参加集中培训,从中选拔2—3名参加安徽省复赛。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所有参赛选手由所在学院给予素质拓展学分的认定。

创新教育学院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处)

校团委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0月10日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