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部>>创新实践部>>正文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七届“华为杯”研究生数学建模校内选拔赛通知
2020-07-10 17:38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积极培育我校学生建立数学模型的思想,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学生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特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七届“华为杯”研究生数学建模校内选拔赛。现将大赛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和本科生,允许研究生与本科生共同组队。每支团队参赛队员一般不超过3人(专业不限),指导教师一般不超过2人。原则上不允许学生重复组队参赛,一名指导老师最多可以带两支队伍。

二、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校团委、研究生院、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创新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会

三、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8月18日

四、报名程序

填写Word报名表,并及时提交至邮箱583628793@qq.com。工作小组邮箱回复团队编号,视为报名成功。

五、比赛时间

2020年8月20日8:00至8月22日22:00,本届校内选拔赛全程线上进行。

六、作品提交

开赛当天,参赛团队在QQ群(群号:608794638)内下载试题,各队选择一个研究问题,由队长分配任务,撰写论文报告。

作品提交需将论文Word及PDF版本、关键数据和程序以及相关重要材料打包压缩以“编号+论文名称”命名上交至邮箱583628793@qq.com。

七、其他事项

1、文中不得出现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姓名等相关身份信息。

2、各队伍按照数学建模规定格式撰写论文,论文模板可在比赛QQ群内下载。论文内容应覆盖参赛作品创新点、应用场景、工作原理、解决的实际问题、技术方案。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源(包括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计算机和软件,但每个参赛队必须独立完成赛题解答。

3、论文应该包括摘要、关键词、问题陈述、问题分析、问题假设、定义和符号说明、模型建立以及求解、模型评价与推广、参考文献以及附录等必要部分。

4、评奖:特等奖10%、一等奖15%、二等奖20%、三等奖25%。

5、引用文献及他人程序需明确标注引用来源,一经发现抄袭等违规违纪行为,组委将严肃处理,取消获奖(包括成功参赛奖)资格。

6、请参赛团队加入赛事QQ群(群号:608794638),了解更多赛事详情。

创新教育学院  研究生院

2020年7月10日

附件:数学建模报名表.docx

附件【数学建模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