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部>>创新实践部>>正文
关于组队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的通知
2010-09-03 17:32  
 

各学院并各位同学:

为了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中国数学会决定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根据通知精神, 经安徽省数学会常务理事会讨论拟定了2010安徽赛区竞赛方案,我校将继续组队参赛。

根据安徽赛区竞赛方案,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非数学专业组竞赛范围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所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为准;数学专业组竞赛范围包括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0%)、解析几何(20%),数学类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类专业组的竞赛。

参赛对象为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

学校将于9月11日安排选拔考试,成绩优异者将参加10月30日上午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进行的比赛,一等奖前3名,将代表安徽省参加2011年3月第三周周六上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的决赛。

我校在去年的比赛中首战告捷,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广大同学报名参赛。同时,请各位同学积极到所在学院教学干事处报名参加。各学院请将报名表于9月8日前发电子邮件至wcy630@ahut.edu.cn。(无需纸质报名表)

咨询电话:2315570

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安工大)报名表

                    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教务处  数理学院

                                             2010年9月3日

 

附件: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安工大)报名表

序号

姓名

所在学院

专业

年级

手机号码

1

 

 

 

 

 

2

 

 

 

 

 

3

 

 

 

 

 

4

 

 

 

 

 

5

 

 

 

 

 

6

 

 

 

 

 

7

 

 

 

 

 

8

 

 

 

 

 

9

 

 

 

 

 

10

 

 

 

 

 

负责人:           邮箱:                  手机:

(表格可以增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