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部>>创新实践部>>正文
关于举办201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工业大学赛点初赛的通知
2010-09-09 15:15  

各学院:

    为适应国内英语教学发展趋势,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特别是英语口语技能的要求,同时丰富大学生英语第二课堂活动,营造校园英语学习氛围,展现我校学子的学习风采,经研究,决定于2010年9月27日举办2010“外研社杯”(原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工业大学赛点初赛。现将日程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1.参赛资格: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在校研究生。

    2.选手推荐: 各学院、研究生院必须进行预赛,产生选手(选手名额分配附后)。

    3.组织安排: 预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安排,9月23日前将推荐参加校正式比赛的选手名单(含专业、年级等情况)报校团委。正式比赛由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外国语学院负责成立比赛评委会,制定比赛细则和评分标准,并负责对参加安徽省复赛选手的培训;团委负责比赛日程的组织、场地安排;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教务处和学工处负责比赛结果的审核及相关费用。

    4.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若干名。从前6名获奖选手中选拔2—3名参加安徽省复赛。获奖者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和精神鼓励。所有参赛选手由所在学院给予素质拓展学分(1~2分)的认定。

    5.比赛时间及地点:9月27日下午13:30。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6.本次比赛定题演讲的题目是:“       Is My Top Concern”,选手可自定小标题。
    7.比赛的具体规则和要求详见“安徽工业大学2010年英语演讲大赛比赛细则”。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2010“外研社杯”演讲比赛组委会和评委会;各学院推荐选手名额;安徽工业大学2010年英语演讲大赛比赛细则;2010“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安徽工业大学初赛评分表

     

                                                         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教  务  处

                                                                   团委      学工处   外国语学院

                                                                             二O一0年九月八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