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学习大会
2024-03-04 17:40  


3月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党员集中学习和上一年度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仙山主持。

IMG_256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消防救援局办公室关于汲取河南省南阳市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党员“四个亮明”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组织开展党员“五比一争”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主动对照要求,将党员身份亮明、服务亮明承诺、工作亮明业绩、担当亮明作风以及比党性、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争当学校发展先锋,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环节中,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结合“四个亮明”“五比一争”与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开展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以及排查安全隐患风险点进行重点要求。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支部大会开展了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位党员深入开展自我对照检查,汇报了一年来主要工作、剖析自身各方面的缺点与不足、下一步努力方向。

黄仙山在总结时指出,直属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院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做到聚焦问题,全面盘点、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生效,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杨琦; 审核:黄仙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