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校党委巡听旁听工作组巡听旁听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学习会
2023-12-05 16:09  

 

 

11月30日上午,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学习会,校党委常委黄勇,副处级组织员王琴到会巡听旁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仙山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讲话精神、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宣部、中组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精神。

会上,围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提升创新人才培养成效”专题开展专题研讨,黄仙山、陶陶、严钟、邬宗鹏分别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如何结合学科专业结构调整,贯彻落实新时期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本省人才强省战略,以及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决策部署,以工程实践、创新创业教育为着力点,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有效作为,以更多高质量的双创育人成果支撑学校高质量的人才培养。

黄勇对此次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学习会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做到了坚持带头学,带头严、带头讲。对于进一步做好理论中心组学习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端正学风。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明确学习的目的和意义。树立典型榜样,通过多种形式,提高学习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并为学校“互联网+”红旅赛道选题提供了方向。三是要严格学习制度,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支部和教职工学习,推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党建“双创”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李芳 审核:黄仙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