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11-22 10:39  

11月20日下午,校党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艺设楼401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出席,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勇、副组长郭宏,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黄仙山主持。

水恒福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巡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强化巡视在党内监督中的战略作用、在全面从严治党的突出地位。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巡察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制度安排和具体行动。工创中心直属党支部要坚持站位全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看待巡察工作;要坚持精准聚焦,以严格的政治标准提高巡察质效;要坚持步调一致,以积极的政治担当实现同题共答。

黄勇深刻阐述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第七轮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及具体要求。他表示,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密结合工创中心直属党支部职责和工作特点,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之处,与工创中心直属党支部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第七轮巡察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黄仙山代表工创中心直属党支部就切实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巡察整改;注重统筹协调、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等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巡察组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会后,巡察组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并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撰稿:杨琦 审核:黄仙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