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创新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结合主题教育为全院教工上专题党课
2019-10-29 18:49  

10月29日上午,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部署,创新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志甲为全院教工上专题党课。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党课按照“四个讲清楚”的要求,紧紧围绕 “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制约学院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同教工交流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和其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他强调,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以张富清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作为典型为例,充分体现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悟新时代中国特色教育体系的“九个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到成学之教、成人之教、成业之教、成己之教、幸福之教,让人民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的教学效果,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环境。他从校外、校内、学院内部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分析,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稳定工程训练质量、提高创新创业水平、探索英才培养模式的工作思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

孙世民认为黄志甲的党课理论认识有高度、分析问题有深度、解决问题有力度。真正做到了学思结合、学用结合,给予了高度评价。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担负的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牢记初心、立德树人。

会后,学院还组织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文件和《摘编》。

撰稿:李芳  李苹  审核:黄志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