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教育部>>创新教育部>>正文
关于2007级创新教育学分查询的通知
2010-09-15 16:33 yangqi 

    

2007级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工创秘字2010-05号),在个人申报、班级汇总报送的基础上,我中心参照《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教育活动管理办法(试行)》(校办2006【46】号)文件规定,完成了2007级创新学分申报情况的审核认定工作,现将认定结果进行公布,请各位同学上网查询(查询路径:校园网新版主页——管理机构——直属机构——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主页——(快速通道)——创新学分查询,或校园网新版主页——实践教学——工程实践中心——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主页——(快速通道)——创新学分查询)。

    关于本次认定工作的几点情况说明:

    1、本次认证的基本信息以班级汇总报送的资料为基础,但存在个别班级未报送基本信息情况,故若查询无个人资料,则属于此类情况。对于未提交班级基本信息的,在补送后,我们将及时添加进数据库予以更新。

    2、信息的确认以个人所提交的有关证书复印件或以学校有关发文为核对依据。对无相关材料支撑的,暂未认定。

    3、本创新学分的认定以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为对象,凡参加创新课程学习的情况由教务处认定,学生可在教务处课程成绩查询系统中查询。凡通过课程学习成绩合格的,取得规定的创新学分。

    4、本次认定资料截止到2010年5月。如有新增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奖而在查询系统中尚未认定的,可在近期提交证书复印件至工创中心办公室。

    5、对于查询过程中的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2315057;E_mail:cxjy@ahut.edu.cn;办公地址:东校区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B楼309室),也可通过工创中心网站的在线咨询留言板交流。

    

    

        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四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