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中心快讯>>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安徽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0-09-01 10:04  

8月25日-28日,“建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合肥举行,我校获银奖8项,铜奖12项。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和合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合肥市教育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大赛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决赛冠亚军争夺赛参赛团队现场比赛,同时通过网络全程直播。

本届大赛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我校学生参加了高校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所有组别的项目。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共计1174支团队报名参赛,累计参与学生达5800人次。参赛项目经过学院评审推荐、学校网评、校赛初赛、校赛决赛等评审环节,共产生校赛金奖30项、银奖74项、铜奖225项。依据校赛金奖项目在省赛推荐环节的路演答辩成绩以及我校按赛道组别分配的参赛指标,择优推荐了20个项目参加省赛,其中8项通过评审晋级省赛决赛。

本次“互联网+”大赛在创新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和各学院广泛动员下,成为我校历史上参赛项目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省赛获奖数量较上届也有大幅度增加,达到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目的,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成果。今后,创新教育学院将进一步立足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和提高,聚焦省赛、国赛金牌,发掘优势特色项目资源,取得更好成绩。

(撰稿:黄宁辉 审核:黄志甲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