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中心快讯>>正文
商学院在第三届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8-05-17 21:39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检验和展示高校国际贸易及相关专业教学成果,商学院特派出两只优秀队伍于2018年5月4日至6日参加此次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和滁州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本科组)。在此次比赛中商学院one and only队和TG队分别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安徽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省内20多所本科高校的79个团队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每支队伍以团队方式,进行国际贸易产品发布会。产品发布会的形式不限,力求新颖,要求全程用英语展示。初赛环节由各参赛高校自行组织安排,主要内容包括国际贸易展位设计与商品陈列、国际贸易模拟谈判两个环节。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商学院两支参赛队伍最终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他们体现出了准备充分、认真细致、临危不乱、敢于接受挑战的优秀团队精神,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商学院one and only队和TG队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61a560902695409e 通过此次比赛更好的锻炼了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加强了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国际贸易实践的训练;更加推进了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相关专业群的改革建设,提升了学校国际贸易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最后,在此特别祝贺商学院两支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撰稿:吴文琴 葛梦圆 审核:张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