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中心快讯>>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TI杯取得优异成绩
2017-09-08 11:50  

近日,2017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国赛复测中获得国家一等奖3项、国家二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国一及国奖数位列全省第一,捧得安徽赛区TI杯!

62814BAE4A75C0FBBE9ABA6133939F28

2017年是国赛年,本次赛事自8月11日开赛以来,历经省赛、国赛综合测试、国赛复测等3个阶段,我校承办了2017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徽赛区(TI杯)的省赛测评工作。8月16-17日,来自全省49所院校的437支参赛队、共约1700余名师生在我校电气楼参加了12个赛题的省赛测试,安徽赛区组委会按10%的比例评审出省赛一等奖43项,其中我校有6支队伍获省赛一等奖,并取得国赛综测资格;8.21.获省赛一等奖的43支参赛队、共129位参赛选手在我校电气楼参加了7个小时全封闭的国赛综合测试;8月30-31日,由全国组委会复议评审出的安徽赛区38支队伍赶赴西安参加了国赛复测,最终由全国组委会评审出全国一等奖269项,二等奖574项,其中,安徽赛区获一等奖12项,二等奖26项,超出全国平均获奖数。我校取得全国一、二等奖共6项的优异成绩,位列全省首位。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开展的“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赛事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全国各地省赛每年举行,国赛隔年举办一次。我校各级部门领导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已连续多次选拔组队参加,并取得较好成绩。

(撰稿:武卫华 张卉 审核:冷护基 聂建华 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电气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