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中心快讯>>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7-09-08 10:21  

近日,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评审完成,根据参赛类组的不同,决赛分布在九个赛区依次进行,接到大赛组委会获奖情况通知,我校取得了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

大赛自2016年10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近600所高校(其中有超过半数以上的211高校、985高校参赛)2666件参赛作品,2017年6月经专家初评,遴选了2871件作品进入决赛。我校同学在纪滨、武卫华、纪平、许精明和李芳老师组织下,举办校赛初选,报送并参加了省赛。通过省赛专家评审,我校共入围决赛不同类型的作品7件。其中,纪滨老师指导的移动应用类作品《消防设施点便捷巡查系统》和李芳老师指导的《智能排油烟机》获得全国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根据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提高其综合素质,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撰稿:纪滨 张卉 审核:冷护基 陶陶 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计算机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