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校党委巡听旁听工作组至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巡听旁听中心组学习会
2022-11-28 08:26  

 

 

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巡听旁听工作组第12组组长、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龙到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巡听旁听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巡听旁听工作组第12组组员、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志甲主持。

会议首先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黄志甲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纪委委员、副院长严钟领学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委员、副院长王培珍领学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与会其他同志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上,黄志甲汇报了中心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本年度的学习计划、记录和成果情况,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的包括劳模报告会等特色学习活动情况,以及即将举办的“共产党宣言诵读”活动安排等。

MVIMG_20221124_101257

赵龙对本次学习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交流研讨结合工程实践和创新创业工作实际,将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成效明显。同时要求中心组学习要突出政治引领,落实好使命担当,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使全体教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

撰稿:杨琦 审核:黄志甲 来源: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