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教育部>>创新教育部>>正文
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0-05-05 17:25  

工创秘字2010-05

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教育活动的管理规范性,推进大学生创新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强化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造力开发与创新实践的培养,依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现就创新学分认定的有关工作作如下通知:

1、考虑创新学分认定工作量较大,鉴于06级学生已进入结业阶段,本次创新学分认定的工作范围以07级、08级学生为主要对象。

2、认定工作的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由各自然班的班长按附件要求及其格式(电子文档可在工创中心网页下载,路径:校园网主页——工创中心——创新与实践——表格下载),将所在班级学生的各项信息进行完备填写,然后发至创新教育专用邮件箱(cxjy@ahut.edu.cn)。

3、汇总表填报要求:

①不论学生个人是否有成果,必须全部填报每个人的基本信息(即所在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和学号栏不得空缺)。

②如果某学生参加过某项目活动并获奖,请按所获证书名称如实填写。

③如果某学生没有参加任何项目活动,相关栏目空缺。

④如果对某项目级别不清楚,该栏目可空缺。

⑤不要填写“创新学分”栏,由学校最后统一认定。

⑥完成时间:2010年5月24日。

4、提交支撑学生个人各项创新教育及创新实践活动内容的相关证明材料(如竞赛的获奖证书、SRTP项目的结题验收表等)复印件1份。按班级汇总后,送交工创中心(东区工创中心B楼305室,联系人:杨琦,电话:2315057)。

5、经学校认定后,工创中心将通过网络、文档等方式将最终结果反馈给各学院及学生本人。

6、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共同把此项工作做好,为今后更好地规范、有序开展大学生创新教育及创新实践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1:大学生创新学分汇总表

附件2:本科生创新教育学分申请表(在工创中心网页下载)

附件3:SRTP项目结题验收表(在工创中心网页下载)

附件4:学生创新作品验收表(非SRTP项目)(在工创中心网页下载)

附件5:大学生发表论文学分认定书(在工创中心网页下载)

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二○一○年五月四日

附件1:大学生创新学分汇总表

序号

学院

专业

班级

姓名

学号

项目名称

项目级别

获奖年份

获奖

等级

个人排名

创新

学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