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中心快讯>>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1-03 15:09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部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全省高校共计参赛队伍1107支,我校2支队伍顺利晋级总决赛,最终超越之星团队作品善者恒善——重症失能老人护理床荣获一等奖,自由先锋团队作品超高压泵车泵送系统荣获三等奖。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用创新创业数字对抗赛和创新创业人力资源管理对抗赛这两个线上比赛,按照由高到低的成绩排序选拔60%的参赛团队进入决赛。决赛内容分为企业命题类(A类)和创业实践类(B类),参赛团队任选1类参加比赛。专家评委对每个团队上传的作品进行评分,最终成绩由初赛成绩的20%和决赛成绩的80%组成。

安徽省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紧贴现代服务型经济和创新、创业、创富主题,强调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从人力资源管理的实践运用领域、创新创业、服务外包领域出发,搭建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大赛引导社会公众和青年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贴合新兴服务产业发展需求,引导和促进高校加强服务型高端人才培养;吸引企业关注高校青年学生,推动人才交流合作,为产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大学生在高新服务产业的就业和创业。

附件:

序号

赛道

团队名

作品名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1

B类

超越之星

善者恒善—重症失能老人护理床

孙艳、徐志强、罗晋、程泽涛、王奕

冷护基、陈霞

一等奖

2

B类

自由先锋

超高压泵车泵送系统

郑博文、董倩、王志慧

陈霞、冷护基

三等奖

(撰稿 从文奇 审稿 黄志甲 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