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中心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暑期创新创业训练营
2021-07-12 13:19  

7月10日上午,学校暑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在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开营,校长魏先文、团委、教务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商学院、工创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营仪式,工创中心主任黄志甲主持会议。

DSC_9579

魏先文校长对学校创新创业训练营的开营表示祝贺,要求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价值观教育相结合、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创新创业教育与和产业变革相结合。要求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为学生发展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勉励每位学生用创新创业实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杰出人才。

DSC_9486

魏先文校长为部分创新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黄志甲院长为创新创业训练营授旗。

DSC_9568DSC_9581

团委书记王菁作了《同心筑梦迎百年科技创新展风采》报告,结合我校挑战杯的组织情况,阐述我校引导青年学生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追梦人的“六力驱动模式”;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传刚的报告《“顶天立地”做指导,“三航工程”促就业》着重介绍了我校“16325”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思路、举措和成效;教务处副处长徐宏重点介绍了我校围绕地方经济转型升级与地方政府共建的“产业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情况;创新教育学院黄志甲院长重点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科竞赛、创业孵化和“互联网+大赛”等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情况。

DSC_9516DSC_9564

DSC_9540DSC_9546

本期暑期创新创业训练营由赴上海理工大学《工程实践及创新》游学营、校内创新训练分营和创业训练分营等三个分营组成。每个训练营都安排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交流研讨、外出考察、总结评优等活动,集中训练完成后,将根据学生专业情况提交专利申请书、研究项目申请书、创业计划书等创新创业实践成果。

撰稿:杨琦审核:黄志甲来源:工创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