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孵化基地>>大学生孵化基地>>正文
首届马鞍山双创基地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活动通知
2020-07-13 15:22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马鞍山双创基地是由慈湖高新区,南大学科技园及东大南京校友会三方合作共建。为响应马鞍山市2020年“产业升级突破年”号召,助力优质项目在马发展,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大赛集聚马鞍山东大校友、马鞍山大学生、青年创业者创新创业资源,搭建思想碰撞、成果展示、资源对接的平台。大赛将以“共创、共享、共赢”为理念,丰富宣传形式、整合多方资源,全面加强慈湖高新区创新创业工作,完善双创基地的产业生态。

一、大赛形式

线上初赛:在各类官方媒体、公众号等平台上对大赛进行宣传,征集参赛项目,同时展现创新活力。项目初赛采用线上评比的形式完。

线下展示:在双创基地进行入围项目集中展示,形式以实物+展板的形式展现。

线下决赛:在双创基地会展中心举行决赛,采用现场路演形式进行。同时对决赛进行线上直播。

二、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马鞍山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马鞍山市慈湖高新区管委会、马鞍山市团委

承办单位:东大科技园、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安徽工业大学创新学院、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东大科技园马鞍山双创基地运营公司、马鞍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三、大赛对象

1、马鞍山当地企业、研发机构、高校学生等

2、有意来双创基地发展的科创型企业

3、东南大学在马创业校友

四、参赛要求

本次评选采用线上报名、线上初赛的形式,最终入围决赛的项目将采用路演比赛方式进行展示和评比,由专家评委打分,决出本次大赛的获奖项目。

1、高新技术产业,包括新型电子信息、高端智能装备、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软件和信息服务、金融科技服务、大健康、文化创意、现代物流、高墙商务商贸、人工智能、物联、5G通信等产业。

2、其他符合马鞍山重点发展方向的高新科技产业。

3、报名方式:

(1)7月20日前可通过线上投递材料;

QQ群号:1139031675 邮箱:1077463207@qq.com

联系人:从老师,潘同学。

也可直接到项目举办地点“双创基地”直接提交报名材料(地址:马鞍山市慈湖高新区葛羊路与慈湖河路交叉口东北角)。

(2)提交材料:

①参评团队有效证件。

②参评项目简介(含团队或公司介绍):PPT、图文等形式不限

③参评项目视频:项目展示视频2分钟以内(可选)

④参评项目商业计划书。

五、评选规则:

1、本次活动初赛由项目评审组打分,并对进入决赛的项目进行公示。

2、决赛由专家评委评分,现场公布结果。

3、评委构成:由慈湖管委会、东大科技园、东大南京校友会、安工大创新学院、东大马鞍山校友会共同推荐。

六、奖项设置:

冠军: 1名

亚军: 1名

季军:1名

决赛入围奖:5名

七、大赛时间节点(暂定)

时 间:6月1日---7月20日

启动征集:6月1--7月20日

线上评审:7月21日--7月30日项目评分组评分,前八名项目进入决赛。

入围公示:8月1--8月5日

决赛筹备:8月5日一8月15日

决赛颁奖:8月20日(暂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