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孵化基地>>大学生孵化基地>>正文
关于开展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第七期项目征集通知
2019-12-24 10:23  

 

为鼓励和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帮助学生搭建良好的创业平台,促进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实践的人才,经研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近期将面向全校遴选一批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并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有关本次入驻项目申报和遴选开展工作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地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是面向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开展创业实训与创业孵化的场所,是开展创业教育和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的重要实践平台,主要任务是以基地为载体,整合校内外资源,开展创业指导实训,接纳大学生开展创业实践,提供创业项目及其孵化的软硬件支持。基地位于秀山校区原行政楼内,学校创新教育学院负责基地的运行与管理。

二、申报条件

1.创业者必须是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或毕业两年内并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安徽工业大学毕业生。

2.所经营的产品或服务项目具有一定的科技含量,能够依托学科专业进一步发展,并适合在办公楼内实施

3.团队应自行邀请1位在校教职工作为指导老师。

4.对校外服务的团队必须取得工商、税务注册资格。

5.项目具有较强的可行性,市场前景良好。

6.团队成员能够自觉接受并遵守执行孵化园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项目在孵化期间能够正常运营。

7.创业团队负责人开展创业活动需经过学院同意。

三、基地管理与服务

1.基地为创业团队免费提供办公场所及基本设施。

2.基地将为同学提供创业咨询服务,鼓励、引导同学积极创业,聘请校内外专家、专业教师、创业人士等为学生创业工作室的发展提供指导。

3.基地积极争取省、市、区有关单位对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扶持政策。对优秀项目积极为其申请马鞍山市大学科技园入园,并为其向省、市、区相关政府部门、相关企业以及金融机构等争取创业孵化器以及扶持资金。

4.基地对项目实行定期检查,创业团队需提交不涉及经营秘密的学期和年度创业项目运营报表、数据及报告,并确保其真实有效,支持学校统计及其他管理工作。

四、时间安排

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须于2020年1月5日前提交《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七期创业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以及创业者的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学历证明)、《就业失业登记证》等复印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将对申报项目资格初步审查,确定是否受理;并公布拟入驻创业项目名单。

五、其他要求

报送地点: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301办公室

联系人:从老师 苏*文

联系电话:0555-2315320

电子邮箱:1041805129@qq.com

创新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24日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七期创业项目申报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