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孵化基地>>大学生孵化基地>>正文
关于开展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团队(企业)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9-12-24 10:21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是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创业经营场所和创业孵化服务,促进大学生创业成果转化的平台和载体。为进一步规范和推进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与管理工作,现就开展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团队(企业)2019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创业团队(企业)。

二、项目内容

1、创业团队(企业)过去一年创造的经营状况;

2、创业团队(企业)过去一年获得各种奖项;

3、创业团队(企业)过去一年参与孵化基地举办活动的情况;

三、组织实施

本次考核由创新教育学院负责组织实施。

四、结果运用

根据年度考核评估情况,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对社会和经济效益良好、支持孵化基地工作,优先推荐为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给予一定的资金资助;对工作推进不力、工作成效不明显,考核不合格的大学生创业团队(企业)予以清退出安徽工业大学创业孵化基地。

五、有关说明

各项目负责人填写《大学生创业团队(企业)考核登记表》(见附件),并以附件形式提供相关工作成果的佐证材料(近一年的财务状况、近一年的各项检查记录、近一年取得重大成绩),于2020年1月5日前报送学校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301室),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1041805129@qq.com。

创新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24日

附件【大学生创业团队考核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