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部>>创新实践部>>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A类赛事)的通知
2023-05-25 11:59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意灵感,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和综合能力,营造更加浓厚的校园创新文化氛围、促进创新型人才的培养。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参加2023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参赛规定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或参赛手册)进行创作。

三、作品类别

1、平面类(移动端、传统媒体)

2、视频类(影视、微电影、短视频)

3、动画类

4、互动类(移动端、场景互动)

5、广播类(广播电台、互联网音频)

6、策划案类(广告策划、营销策划)

7、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

8、公益类(根据命题要求创作)

(注:安徽赛区赛项规程的通知见http://jyt.ah.gov.cn/content/article/40649337)

四、作品标准

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

五、参赛流程

第1步:命题下载登陆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

第2步:作品创作

第3步:作品上传

在作品上传平台注册,填写报名表、承诺书,按要求上传作品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作品参赛编号。(注:第15届大广赛提交平台于5月15日正式开放,截至6月15日16:00关闭。

第4步:报名表下载、打印

确保报名表内容完整、正确,下载并打印报名表。

第5步:报送至学校

第6步:学校报送至赛区

学校组织评审并将优秀作品报送至安徽赛区。

报送学校作品相关要求:

第一阶段:按提交要求在6月10号前交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艺术设计系(艺设楼北519室)。

1、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首先将参赛作品提交给指导老师,由指导老师提交视觉艺术设计系汇总。其他学院学生直接交到视觉艺术设计系。

2、提交作品电子版时:

1)除表1、2需要纸质和电子版外,其它都是电子版,在比赛官网打印报名表及承诺书。安徽赛区需要指导教师签承诺书。

2)作品(同一件作品和其表格不需要再重新建文件夹,一件作品统一只有一个文件夹)

3)学生证拍图:以“参赛编号+学生证1……”命名。多名学生合作时,学生证拍摄照片使用第一作者,全部作者在签字栏处签字,表格同学生证一并拍图或扫描为电子版(格式为jpg)。

4)承诺书:以“参赛编号-承诺书”命名。

5)报名表:以“参赛编号-报名表”命名。报名表和学生证图片放一起。

具体命名方式如下图所示:

说明: 69BFDBBE07D7FA3E55346A36BDA_5E1921C9_F76A.png

说明: 712490C4132A21463AF79876033_8E1D0175_4313C

注:系列作品命名尾注为“-1”,不可为其他命名格式。命名不正确的作品为无效。第二阶段:安徽工业大学校级选拔赛(2023年6月10日)校级选拔赛后,确定参加安徽分赛区作品名单。

六、作品规格、提交要求及参赛须知详见大广赛官网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办法。

七、截稿时间

网上作品提交截止日期:6月15日。作品报送学校时间:2023年6月10日之前。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创新教育学院 张老师2315341

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老师259335699(QQ)、栗老师1084952056(QQ)

安徽工业大学网络参赛指导平台,请登录学习通加入班级,班级邀请码:45945332。

创新教育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3年5月25日

附件【附件(2).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