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部>>创新实践部>>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12-27 14:45  

各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创新〔2020〕5号)文件要求,按照项目进度总体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本次结题验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1年度立项的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1);申请延期的2020年度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结题要求

1、由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按学校的统一要求,负责本学院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自行组织落实。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秘书名单见附件2。

2、结题的具体要求请严格按照创新〔2020〕5号文件规定执行。需延期结题的项目,应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说明理由,经指导教师签字后交创新教育学院审批。

3、结题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其中优秀的不超过15%,不合格的项目或未按本通知要求提交结题报告书等相关材料的项目将予以终止,剩余经费统一用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活动。

4、对于结题优秀的项目,学校给项目组成员颁发优秀大创项目证书。对于结题验收合格和优秀的大创项目,学校对项目指导教师按标准给予一次性教学工作量。

5、学校设立大创项目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分别从结题率高的学院和优秀结题项目指导教师中评选。

三、时间安排

大创项目采取网络方式申报,所申报项目的电子材料需提交给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同时在大创项目成果管理系统网站完成数据填报,网址:http://dcxt.ahut.edu.cn/,具体操作手册见附件3、4。

1、验收准备阶段(2023年2月10日前):所有申报结题项目负责人必须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5)、《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6)、准备各项成果材料,以填写论文、专利、著作权或者竞赛获奖结题的还需填写《学生专利(著作权)、论文、竞赛成果情况登记表》(附件7);

以上成果的电子版及扫描件需上传大创系统,并提交给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秘书。秘书负责评审资格审查,主要审查资料的齐全程度和质量等。

2、院级初审阶段(2023年2月17日前):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秘书需汇总本学院结题材料,或登录大创项目成果管理系统网站批量下载,然后负责组织专家根据结题标准进行评审,具体项目评审工作由各院(部)自行安排,并公示评审结果。

各学院负责将各团队提交的结题报告书和结题材料分类汇总后,并编制成《**学院--2021年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学院--学生专利(著作权)、论文、竞赛成果情况登记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各类电子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在大创项目成果管理系统中完成学院初审,并将结题汇总表和登记表纸质版盖章后报创新教育学院。(秀山校区创新教育学院A楼301室,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2315341)。

3、校复审阶段(2023年2月28日前):创新教育学院将聘请专家对各院提交的优秀项目进行评审,分别推荐为优秀、合格项目,所有结题信息汇总及资料由创新教育学院负责保存。

四、其他要求

1、各院要加强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组织领导,按学校疫情期间防控工作要求,自行开展初审工作。

2、各院要加强大创项目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做好相关工作,对于结题验收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并向创新教育学院反馈;同时做好相关验收工作的材料收集和工作记录的留存工作。

3、结题时提交的论文及成果需注明“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

4、职能处室等单位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由创新教育学院负责,相关材料报送至创新教育学院李老师,E-M: 1191181695@qq.com,QQ群:636153895。

安徽工业大学创新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27日

附件1.2021年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2.各学院及机关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秘书名单

3.大创管理平台项目结题操作手册——学生端

4.大创管理平台项目结题操作手册——二级管理员

5.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报告书

6.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

7.学生专利(著作权)、论文、竞赛成果情况登记表

8.各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安排表

9.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评分表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