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中心快讯>>正文
创新教育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
2022-01-04 13:10  

12月31日上午,创新教育学院在A楼309会议室召开了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暨迎新年趣味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黄志甲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黄志甲院长向大会致开幕词后,作了《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他就学院教学工作、创新实践工作、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及综合管理工作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院2021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并梳理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随后黄院长还作了《学院财务报告》和《学院年终奖励分配方案》,对2021年学院财务工作概况和各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年终奖分配方案。

            全体教职工讨论并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系部、科室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年终奖励分配方案》。学院工会主席陈霞向大会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从常规建设、特色活动、工会财务、工作反思四个方面对一年来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各项工作报告结束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反馈意见搜集,副院长严钟详细汇报了各小组讨论情况的意见。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陈霞向大会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从常规建设、特色活动、工会财务、工作反思四个方面对一年来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学院系部、科室相关负责人向大会作了各自工作报告,从创新实践、教学科研、指导学生、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还为机械基础实训部的陈建兵老师举行了退休荣退仪式。

10d978a783ba8822b08010e905ced3a

           大会最后,黄志甲致闭幕词。在热烈的掌声中,全体起立,奏校歌,大会圆满闭幕。随后工会开展了丰富的迎新年趣味活动,院领导和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辞旧岁,同迎新年。掼蛋、跳绳、踢毽子、飞镖投射、颠乒乓球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不仅沟通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同时充分彰显出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凝聚力。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昂首前行,共创辉煌。

(撰稿:邬宗鹏  陈霞 审稿:黄志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