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部>>创新实践部>>正文
关于参加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2021-10-13 15:36  

各学院、有关部门: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21年9月24 日正式启动。该赛事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两岸四地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现将“正大杯”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

二、竞赛形式

大赛设置本科组和研究生组两个组别,每名队员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本科组是指团队选手都是本科生的参赛组;本科组设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进行;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队员组成。研究生组是指团队选手都是研究生的参赛组;研究生组只设实践赛一个竞赛环节,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3-5名选手一个团队。

三、竞赛流程

(一)网考,拟于2021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举行(10月20日-10月31日在线模拟)。通过率取本校实际参加网考人数的70%,网考成绩60分及以上的全部通过。每人有一次模拟机会和两次考试机会。

(二)校赛,拟于2022年4月15日前完成,选拔优秀团队参加省赛。

(三)省赛,由省赛组委会统一安排,选拔全国总决赛团队。

(四)全国总决赛,本科组拟于2022年5月在江汉大学(武汉)举行。研究生组拟于2022年5月中旬在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举行。

(五)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决赛拟于2022年8月下旬举行。

四、大赛报名

(一)报名。参赛学生于2021年10月31日前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 “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上选择“学生参赛报名”,如实填报并提交。本科组报名,参赛院校为安徽工业大学,参赛代码:202110091406483508;研究生组报名,参赛院校为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参赛代码:202110091441077988。本科组、研究生组均需在官网报名,研究生组不用参加网考。具体参赛报名操作说明见参赛群通知。

(二)缴费(研究生组除外)。本科生参赛需缴纳网考报名费(30元/人)。

五、奖励办法

(一)知识赛通过的选手可自愿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CRA)证书。

(二)本科组和研究生组省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赛后颁发省赛荣誉证书。

(三)本科组和研究生组全国总决赛设置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荣誉奖,优秀团队还可参加2022年8月下旬举行的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总决赛。

六、其他事项

竞赛组织方案以及其他竞赛技术文件,请登录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校赛以及后续通知请关注我校参赛QQ群:107182892。联系人及电话: 张老师;电话:138****0590。

创新教育学院 商学院

2021年10月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