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部>>创新实践部>>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2021-09-06 19:04  

各学院、有关部门: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全国性数学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类和非数学专业类,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了筹备2021年10月30日(周六)进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安徽赛区),我校分别定于2021年9月4日(周六)晚上举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专业组)校级选拔赛,2021年9月13日(周一)下午举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专业组)校级选拔赛。本次选拔赛设校级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取得参加省赛资格,其中获得一、二等奖的同学取得公费资格,获得三等奖的同学取得自费资格。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有兴趣和能力的同学积极参加,现就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类:我校高等数学(A)的全部知识点;

数学专业类: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的相关知识点。

二、参赛对象:

全校大二、大三、大四的在校生(分数学专业和非数学专业进行比赛),特别鼓励准备考研的同学积极参加此次竞赛。

三、竞赛时间与地点:

专业组:

时间:2021年9月4日18:30--20:30;

地点:(东区)东教一阶104;

非专业组:

时间:2021年9月13日14:30--16:30;

地点:(东区)东教一阶103;(东区)东教一阶104;

(东区)东教一阶105;(东区)东教一阶201。

四、需要报名的同学可以加入我校数学竞赛QQ群:1050411342(专业组),1032084244(非专业组)。

五、咨询热线:

数理学院方老师电话:188****7885(专业组)

数理学院李老师电话:137****0489(非专业组)

创新教育学院张老师电话:0555-2315341

创新教育学院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