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部>>创新实践部>>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A类赛事)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2021-05-25 17:31  

各学院、有关部门:

2021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安徽赛暨华东赛将于2021年7月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为了促进学校的工程实践能力教育,提高学生的工程兴趣、工程素养、工程设计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工程创新和工程研发能力,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培养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为培养高质量的理工科优秀人才提供实践平台,本着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面向工程,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学校决定举办2021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级选拔赛。根据规则,按校赛成绩组队,计划组队:工业信息(2支队伍),连续过程设计开发(6支队伍),逻辑控制设计开发(6支队伍),数控数字化双胞胎 (3只队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安徽工业大学在校学生(报名截止时间5月28日16:0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组队参赛),QQ群:748205022。

二、参赛内容:结合近几年各赛项控制对象命题。包括:硬件组态、功能程序设计、网络通信连接、HMI人机界面设计、系统调试等几方面,题目采取现场抽签的形式,校赛开始5五分钟未到场,视为自动弃权。

三、赛程安排:

项目操作实施60分钟(以实际赛题说明为准),之后为面试环节,比赛顺序由赛前抽签决定。

抽签时间:2021年5月29日下午16:00

抽签地点:电气楼107

比赛时间:2021年5月29日~5月30日

结果公示:2021年5月31日

四、比赛地点:电气楼125,127

五、组织机构:创新教育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六、联系方式: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顾老师Tel:2316601

创新教育学院张老师Tel:2315341

创新教育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