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部>>创新实践部>>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仿真2D组(排行榜赛事)校赛的通知
2021-03-26 12:26  

各学院、有关部门: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是世界机器人竞赛领域影响力最大、综合技术水平最高、参与范围最广的专业机器人竞赛之一。其目的是通过机器人足球比赛,为人工智能和智能机器人学科的发展提供一个具有标志性和挑战性的课题,为相关领域的研究提供一个动态对抗的标准化环境。为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全校学生综合素质和计算机应用水平,以及为今年五六月份即将举行的RoboCup中国赛以及世界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经研究决定,将于2021年4月23日-2021年4月25日举办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仿真2D组)校级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校大二与大三的学生,有一定的编程语言基础。

二.报名时间和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22日-2021年3月24日

(2)报名方法:参加选拔赛的选手请把个人信息发到邮箱:142***@qq.com,邮件标题班级+姓名,邮件内容:学号,姓名,邮箱,专业级年级以及RoboCup相关项目经历。并加入比赛群,进行个人选拔赛比赛资格的审核,审核结果会发进选手的邮箱中,选手通过审核后可参加选拔赛。选拔赛结束后录取信息会发送到邮箱中。

(3)选拔赛比赛QQ群:913539546

(4)联系人:陈清宇,电话152****8069,QQ1425939623

三.竞赛规则

(1)本次比赛为个人赛,赛制分为排位赛和四强天梯赛,参赛球队将先进行排位赛决出。

(2)每个人需要在4月23日之前提交自己设计的球队可执行与源码。

(3)比赛时间:4月24日和4月25日两天

(5)比赛:参赛选手需要在4月23日上午8点前来到逸夫楼223实验室提交球队代码,现场编译生成球队可执行文件。之后选手球队将进行为其两天的选拔赛,比赛结果将在4月25日及时通知各位选手。

(6)评判和排名规则:排位赛中选手的球队将对战六支历年robocup强队的可执行(国内三支,国外三支),根据选手球队对战强队的综合胜率,决定各支球队的排位。排位赛前四名将晋级天梯赛,相互对战进行天梯淘汰赛,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和殿军。

(7)本次比赛为个人赛,严禁抄袭非开源代码。赛后将进行技术交流,讨论自身球队代码的改进方向和战术特点,请各位选手自行完成球队设计。自备个人电脑,比赛环境Ubuntu系统(自己安装)。

四.赛事时间和地点

(1)4月23日中午12.00到13.00为热身赛,供各位选手测试代码和熟悉竞赛环境

(2)4月24日至4月25日为正式比赛

(3)比赛地点:逸夫楼223室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创新学院

2021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