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部>>创新实践部>>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0-12-18 17:19  

各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印发《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创新〔2020〕5号),为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实施情况,大创项目实行中期检查制度,重点对项目实施内容、进度以及完成质量、成果等进行检查,对于未按期提交相关材料或无任何进展的项目不予通过。请立项的同学根据项目进程,合理安排参加中期检查的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年度立项的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0年度立项的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教师科研类、学生自主类)。

二、检查方式

本次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按照个人自查、学院检查以及学校复查的流程进行,创新教育学院视情况对各学院中期检查情况进行抽检。

三、检查内容

中期检查主要考察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和经费安排计划以及尚待解决的问题等内容。请各项目组认真总结前段工作、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

四、检查流程

1.项目负责人认真填报《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表》(附件1)和《安徽工业大学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2),需电子版和纸质版,于2021年1月4日前提交给各学院创新教育活动指导小组秘书。

2.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负责组织专家对中期检查相关材料根据要求进行评审,具体项目评审工作由各院(部)自行安排。学院应按照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内容的要求,对项目实施内容、进度、项目完成质量、成果等进行检查,认真填写项目中期检查意见,做好本院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总结,于2021年1月11日前将中期检查结果在学院网上公布,并将学院汇总表(附件2)报送创新教育学院。(秀山校区创新教育学院A楼301室,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2315341)。

3.学校复查。学校将以抽检方式进行复查。

五、检查结果处理

1.检查结果分通过和不通过,未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将暂停使用经费,由项目所属学院工作小组督促整改。

2.未按学校要求提交中期检查表的项目给予终止项目处理,根据相关情节停止或追回其经费。

六、其他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加强项目管理,认真组织实施督促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做好相关工作,对于中期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并向创新教育学院反馈。

2.各学院要做好相关检查工作的材料和工作记录留存工作。

3.项目负责人和成员等信息以立项所填为准(附件45),不得擅自修改,一经发现取消中期检查资格。

特此通知

创新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18日

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表(Word格式)

附件2:安徽工业大学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汇总表(Excel格式)

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评分表(Excel格式)

附件4:2019年安徽工业大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Excel格式)

附件5:2020年安徽工业大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教师科研类、学生自主类)(Excel格式)

附件6:各学院及机关创新教育活动指导小组秘书名单(Excel格式)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