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部>>创新实践部>>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0-10-19 16:13  

各学院、有关部门: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竞赛活动,于2007年被列入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是安徽省教育厅发布的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赛事。大赛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每届比赛吸引了数万名师生的参与,通过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对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促进教学相长,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培养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并为“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选拔我校参赛队伍,特举办本次竞赛。

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本科在校生。比赛以队为单位,每队5人,且每队至少包含2名物流工程专业学生,队员不得同时加入多支参赛队。组队可跨年级、专业,但不得跨校。参赛对象不限于管工学院,鼓励跨学院跨专业组队。

二、竞赛形式

参赛队需在大赛案例中自主选择不超过5个案例进行设计,形成设计方案。设计方案可以是文字材料、数学模型、软件或工程设计等。大赛案例见网站:http://47.103.191.18/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57&id=392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成员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发现作品有任何造假、剽窃等问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三、时间节点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23日

报名方式:请下载附件1,发送电子版至2312637991@qq.com.

作品提交时间:2020年10月24日至11月19日,发送电子版至504706048@qq.com

校赛答辩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校赛答辩地点:另行通知

参赛作品经过评审和答辩后,评选出校内选拔赛一、二和三等获奖作品,并从中选拔出两组代表安徽工业大学参加全国大赛。

四、具体事宜可联系

张老师: 504706048(QQ)、139****1815(手机)

方同学: 2312637991(QQ)

大赛QQ群:311208445

创新教育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19日

附件【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