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部>>创新实践部>>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东华科技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比赛通知
2020-07-14 09:07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了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特举办“东华科技-恒逸石化杯”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该项是安徽省教育厅发布的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赛事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竞赛评比排行榜赛事。经研究决定,我校将组织参加该项赛事,现将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和形式

1、参赛者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由5人组成,设队长1人。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支代表队。

2、竞赛分为校内选拔赛、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由校内选拔赛筛选初赛作品。初赛分为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西北、西南和港澳台八个赛区进行,然后在初赛基础上举行全国总决赛。

3、在校内选拔赛阶段,参赛队伍根据竞赛命题和要求,完成方案设计,提交设计作品的电子文档和书面文档。设计工作必须由参赛队员完成,每个参赛队只能提交一份作品。

4、初赛作品经初赛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出各赛区的获奖作品,并甄选进入全国总决赛的48支参赛队。

5、决赛时参赛队要提交书面文档并进行口头报告和现场答辩,由评审委员会评选获奖队伍。

6、各参赛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参赛作品,并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报告会,缺席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7、由于疫情影响,比赛采取线上评审,线上答辩。

二、参赛内容

竞赛题目及参赛作品要求公布在《2020年“东华科技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任务书》中,参赛团队可以在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

三、参赛时间

校内选拔赛时间:2020年7月18日

初赛:2020年8月2日-8月5日

三、报名方式

校内联系人:化工学院 雷老师189****1266;谢老师188****9765

创新学院 张老师0555-2315341

创新教育学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0年7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