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部>>创新实践部>>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06-09 17:30  

各学院、有关部门: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主办的国家级赛事,以“创新意识,团队精神,重在参与,公平竞争”为竞赛宗旨。该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竞赛评比排行榜赛的19项竞赛之一,也是安徽省教育厅认定的A类赛事之一。我校自1997年以来,每年均组织多支代表队参与此项赛事,至今已经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奖项。

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时间确定为9月10日(周四)18时至9月13日(周日)20时。现开展校级报名工作,对报名的学生还将开展后续的培训和校赛选拔工作。

一、报名资格

我校在册的全日制学生并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均可参加。

1、 高等数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2、 曾参加过一次各类别的数学建模竞赛。

3、 数学类专业学生。

请有意参加竞赛的同学加QQ群:551693867。入群验证请实名并注明满足条件的序号。

二、培训工作安排

1、2020年的培训工作开展时间为7月15日至竞赛前。

2、培训地点:因疫情特殊原因,本次集训将改为线上(腾讯课堂+学习通+QQ群+腾讯会议)。

三、校内选拔赛安排

在培训阶段后期,开展一次校内选拔赛,比赛的方式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方式相同。将根据具体参加人数的比例,设置校级一、二、三等奖,并选拔出参加国赛的学生。

国赛具体参赛要求详见大赛官网:http://www.mcm.edu.cn/

创新教育学院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6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