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创新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09:58  

12月10日上午,创新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志甲主持,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工作组组长孙世民到会并讲话。

会上,黄志甲介绍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黄志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个人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紧扣主题,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五个方面的任务,联系个人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自评。会上,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思想和作风方面查问题、找短板,深入剖析根源,明确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批评,点具体问题、具体事情,列席会议人员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希望,充分体现了对组织的高度负责。

孙世民在总结时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学院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根据“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作了大量调研,检视问题,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方向和措施清楚。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始终保持自我反省和革命的精神,不断提高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成果深入转化,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孙世民对学院的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武装,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用力,深化成果转化;二是把此次主题教育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树牢宗旨意识,切实解决好师生的难事、烦心事;三是用改革创新精神破解难题,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继续深化改革,切实把各方面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四是强化党建同业务的深度融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三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到有平台、有干劲、有担当,查缺补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将主题教育工作出特色。

创新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委会委员、部主任和党小组组长全体参加会议。

撰稿:李芳 审核:黄志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