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创新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16 17:39  

10月15日上午,创新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志甲主持,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工作组组长孙世民到会并讲话。

会议围绕第二专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条‘生命线’”集中学习讨论。黄志甲传达了《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结合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中严重违反政治纪律问题和安徽阜阳市大力政治“刷白墙”问题等两个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要坚定地执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旗帜鲜明地反对和纠正“七个有之”、“九种体现”。

校第一督导组组长孙世民肯定了学院前期开展的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指导与建议。他指出,学院主题教育抓的早,抓的实,党员要继续保持以往的学习态度,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理论认识水平。从而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学思践悟,提高学习效果,更好地指导推进业务工作。

会上,杨琦、邬宗鹏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条‘生命线’”专题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对党忠诚,讲纪律守规矩,始终坚持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各项工作,把政治使命落到日常工作实际中。

创新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撰稿:李苹、李芳审核:黄志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