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实训>>工程实训>>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数控铣床技能竞赛的通知
2021-04-01 10:39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营造浓厚的专业技能学习氛围,同时,为大学生施展才华、展示自我搭建平台,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安徽工业大学决定举办第二届数控铣床技能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安徽工业大学

(二)承办单位: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二、竞赛程序与时间安排

(一)竞赛培训

本次竞赛不组织集中培训,采用线上学习方式,在学银在线或超星学习通《工程训练(数控铣床)》上学习相关内容。

(二)竞赛

1、比赛时间:2021年5月10日(周一)下午2:00(暂定)

2、比赛地点:创新教育学院A楼101实训室。

3、比赛内容:手工编程及仿真。

三、参赛对象

全校大学生。

四、报名及加入班级

(一)报名时间:2021年4月1日——2021年4月15日。

(二)报名方式:在QQ群报名。

报名QQ群号:734332827。

(三)超星学习通线上学习

班级邀请码:76214961

五、竞赛细则

1、参赛选手必须持本人学生证参加竞赛。

2、参赛选手必须按竞赛时间,提前15分钟进入赛场,并应按指定座位号、机位号参加竞赛,迟到15分钟者不得参加竞赛。

3、参赛选手应严格遵守赛场纪律,除携带竞赛必备的用具(如笔、尺、普通计算器等)外,其余任何资料不得带入竞赛现场。否则视为作弊。

4、选手在竞赛过程中不得擅自离开赛场,如有特殊情况,需经监考工作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

5、参赛选手在竞赛过程中,如遇问题应向有关工作人员提出,选手之间互相询问按作弊行为处理。

6、在竞赛规定时间结束时应立即停止答题或操作,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竞赛时间。

六、成绩评定办法

(一)参赛选手的成绩评定由专业老师负责。

(二)根据评分标准统一评分与计分,满分100分。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按参赛人数10%、20%、30%比例设置,优胜奖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

八、大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2316564 QQ:294868462

九、其他有关事项

如遇特殊情况有所变动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次竞赛最终解释权归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所有。

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第二届数控铣床技能大赛报名表

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2021年3月31日


附件【附1:安徽工业大学第二届数控铣床技能大赛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