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教育部>>创新教育部>>正文
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2021-06-30 11:00  

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是由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国家)创新方法研究会、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等单位具体承办的一项运用TRIZ创新方法进行创新创业的全国竞赛活动。为参加第九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特举办第九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校级选拔赛,现面向全校全日制学生和教师征集参赛作品。

一、参赛对象

学生组: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研究生以及全日制毕业5年以内的大学生创业者。

教师组:在我校开设创新方法(涵盖TRIZ、 六西格玛、精益生产等各类创新方法在内) 相关课程以及应用创新方法进行科学研发活动的教师。

二、比赛流程

(一)申报阶段(即日起至7月31日)

学生组:各参赛团队填写《参赛作品申报书》、《参赛作品汇总表》(见附件)。

教师组:填写《参赛作品申报书》(见附件)。

(二)初评阶段(2020年8月1日-8月15日)

由校专家小组对各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并公示进入决赛作品名单,在校园网公示。择优推荐参加“第九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根据实际情况评选出校级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

四、报名方式

各参赛团队提交纸质版报名材料(学生组申报书需创新方法导师签名),交至秀山校区创新教育学院A楼306室;电子版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77739186@qq.com;。请各项目负责人申请加入QQ群:474777703。报名截止时间7月31日。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55-2315320

创新教育学院

2021年6月29日

附件【附件2:参赛作品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