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教育部>>创新教育部>>正文
关于创新学院招聘专兼职教师工作的通知
2020-12-15 16:43  

 

 

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中的要求,配齐配强创新创业教育专职教师队伍,落实建立专兼职相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课教师队伍要求,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创新教育学院结合实际教学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招聘专兼职创新创业教师。

一、招聘条件

(一)对创新创业教育有热情,可独立指导学生开展创新研究或创业训练、创业实践。

(二)具有坚实的学科专业基础和丰富的课堂教学经验,能积极承担专创融合类课程的教学任务。

(三)具有中级及其以上职称或获得博士学位,具备较好的创新创业教学科研能力,能够为学生提供持续性、专业性的创新创业教学及指导。

(四)遵守学校教育教学制度,认真履行职责。

二、聘任程序

(一)申请人填写《安徽工业大学创新教育学院兼职教师申报表》,由所在单位签字盖章,报创新教育学院。

(二)创新教育学院会同有关部分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

(三)创新教育学院根据工作需要,确定拟聘用人员,并颁发“创新教育兼职教师”证书、安排相关课程。

三、评聘工作时间安排

12月14日至19日,各单位布置创新创业学院兼职教师聘任工作。

12月19日至21日,进行个人申报工作,申报人员填写《安徽工业大学创新教育学院专兼职教师申报表》(见附件),并于12月21日下班前将纸质申报表交至创新教育学院办公室(创新学院A楼301室),电子版发送gclifang@ahut.edu.cn。

12月31日前,开展评审工作。

四、相关说明

(一)创新教育学院会同相关部门成立创新教育学院兼职教师聘任工作小组,对参评人员进行考核评审。对现已承担课程的兼职教师需重新填表纳入统一考核聘任。

(二)学校根据实际情况与现实需要,组织兼职教师开展校内外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培训与交流活动。

(三)聘任期限一般为四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老师

联系电话:2315057

创新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14日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兼职教师申请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