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中心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0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启动会
2020-09-11 08:27  

9月9日上午,2020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评审启动会在佳山校区举行。副校长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创新教育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创新教育学院院长黄志甲主持。

祖明对大赛筹备人员假期冒着酷暑,严格规范、井然有序的开展赛事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对创新教育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大赛筹办工作予以肯定。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显著成效。针对本次大赛,他指出:一是提高站位,做好赛事承办工作。要为国赛选出优秀作品,展现我省工业设计教育实力和成果;二是突出细节,做好赛事评审工作。要从严、从细组织好评审工作,使赛事多出精品,代表安徽多出好成绩;三是注重拓展,做好对外交流工作。要以赛事承办为契机,与学科评审专家以及政府职能部门多汇报交流,宣传我校设计学科建设成效,提升学科国内知名度、影响力。

会上,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汪海波就学院双创工作取得的丰富成果进行了简要汇报。院党委书记张为清对大赛评审纪律要求做了说明。副院长庄德红介绍了大赛的评审方案以及评审工作细则。

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教育部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是我校今年承办的三项省赛之一。该赛事旨在深入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向全社会展示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质量,搭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为创意产业寻找设计新人提供最佳途径和机会。

截至目前,大赛共有26所省内高校报名参赛,已收到1905件参赛作品,其中我校提交415件参赛作品,参赛高校和参赛作品数量均刷新了该项赛事的历史记录。

(撰稿:庄德红 严钟 审核:汪海波 黄志甲 黄勇) 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