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中心快讯>>正文
我校冷护基教授当选中国创造学会副理事长
2019-12-20 14:56  

2019年12月12日-13日,中国创造学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思源学院召开。来自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各地的3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郑晓静教授到会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创造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我校创新教育学院冷护基教授连任中国创造学会副理事长,创新教育学院陈霞副教授当选为理事。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2019年学术年会暨创造创新与未来发展论坛。”论坛评选出论文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7项并给与了表彰与奖励。中国工程院院士、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蒋庄德教授作主旨报告。冷护基教授主持了《创造创新与未来发展》主论坛专家报告,并在《创新教育》分论坛作了题为《地方一般本科院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探索》的学术演讲,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该论文获得了论坛二等奖。为学校争取了荣誉。

中国创造学会是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科技部和民政部批准,于1994年在上海正式成立,属于国家一级学会,经国家科技部授权,具有评选“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成果奖”评审权。中国创造学会已推动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成立了创造学会,集聚了全国创造学、创造教育和企业创新研究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为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国家创新体系作出了重要贡献。

[撰稿:陈霞 审核:黄志甲 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