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中心快讯>>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了2019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网络选拔赛
2019-09-27 20:06  

8月3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网络赛面向安徽省全部高校开放,我校共有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管理与工程学院的15支队伍共45人报名参加该项赛事。经过半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我校共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10月12-13日在合肥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现场赛。

本赛事要求参赛选手在指定的时间内参加,通过直接在网上做题的形式进行竞赛,按照答题的正确率进行排名。该竞赛致力于推动安徽省各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相关专业的建设,培养安徽省大学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能、数据科学思维、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提高大学生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创新创业能力,以适应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领域快速增长的人才需求。

(撰稿:李乔 张卉 审核:黄志甲 陶陶 来源:创新学院 计算机学院)

附:网络赛排名一览表

排名

队伍名称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1

逐梦IT圈

万鹏程,李思文,王友才

    陶陶,骆力

2

看看不说话

李铠眺,李霆,马旭林

    陶陶,骆力

3

ShuffleOnline

吴志强,王亮,杨纪千

    薛伟

4

为你按下F键

檀鹏程,郭宏杰,夏学志

    陶陶

5

小船队

叶楚瑶,张雨晴,吴世国

    李乔,汪小燕

6

发际线和我作队

但有伟,徐爱东,任杰

李乔,陈业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