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中心快讯>>正文
华夏·博望创客邦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2018-06-15 16:36  

66日晚上,华夏·博望创客邦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授牌仪式由我院和华夏·博望创客邦共同承办。学院院长冷护基、华夏协同创客邦全国运行总监黄建国、学工部副部长卫军帅、学院副院长陈翔、华夏协同创客邦环南京区域负责人谢宏标、大学生孵化基地学生创业团队及各学院师生代表120余人出席了授牌仪式。

首先,冷护基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华夏·博望创客邦的导师们来我院进行创新创业交流,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经验和成果、通过举办创新能力试点班,开设创造学与创新能力开发等课程以及五个一创新实践活动,探索与实践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途径与体系。积极开展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成立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和创业实训基地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坐实,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激情。

授牌仪式上,黄建国代表华夏·博望创客邦将“华夏·博望创客邦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授予创新教育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卫军帅代表学院接受了牌匾。冷护基代表学院向黄建国、谢宏标颁发了安徽工业大学创新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授牌仪式结束以后,黄建国应邀为大学生做了一场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大学生如何利用创孵平台助力发展通过从国家政策、产业导向等方面,结合ofo等大学生创业成功案例牢牢把握创新引领发展的战略要点,以激发创业创新活力、满足创业创新需求为导向,向同学们讲解了目前的创业趋势和理念,并围绕“大学生如何利用创孵平台助力发展”这一主题详细阐述了创孵平台如何通过资本、硬件、曝光度、导师等方面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帮助。同时鼓励在校学生勇于尝试参与各类创业活动,提升自我水平、增加创业经验,提前做好自身职业规划。(撰稿:黄宁辉  审核:冷护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