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中心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8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工作会
2018-05-24 14:52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8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工作会议于5月22日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校团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创新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及秘书,部分参赛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姚敏同志主持。

IMG_2609_副本

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善于创新,勤于实践,从“牢记嘱托,明确使命”,“对标方案,勇于实践”,“精心组织,重在成效”三个方面,强调以“互联网+”大赛为抓手,将教学与比赛紧密对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建设,着力培养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持续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优异成绩,向建校60周年献礼。创新学院院长冷护基首先介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基本情况,计算机学院行政负责人郑啸代表承办方从计算机网络的角度提出了对互联网+大赛参赛作品的见解,李晨晨同学通过大学四年的参赛亲身体会勉励学弟学妹,宋文畅同学代表本届大赛的同学对大赛的憧憬和做好项目的决心。大会特邀嘉宾清华大学博导张文增副教授作了题为“创新方法与创新人才培养”专题辅导报告。

(撰稿:杨琦审核:冷护基 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