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中心快讯>>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7-11-02 14:08  

2017年10月27-29日,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在长沙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学子取得BIM5D施工项目成本管理专项一等奖、BIM造价应用团队三等奖的好成绩。

说明:IMG_20171029_092917

BIM应用技能大赛包含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和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两大赛项,其中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共来自全国192家本科院校两百多支队伍参赛。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分为建筑工程BIM计量与计价、BIM5D施工项目成本管理、BIM招标项目管理,其中BIM计量与计价包括钢筋工程量计算子项目、土建工程量计算子项目、水电安装工程量计算、清单计价等内容。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共来自全国157家本科院校参赛,其中包括工程项目策划、施工组织设计、BIM5D施工管理、BIM招标项目管理等内容。我校学子刘兆国(程141)、王强(程142)、李卓胤(程142)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BIM5D施工项目成本管理一等奖、BIM造价应用团队三等奖的好成绩。

说明:IMG_20171028_085908

本赛事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其目的是普及BIM理念及方法,推广BIM在造价、施工项目时间成本管理、招投标等领域的应用,促进传统建筑行业的信息化、现代化的变革,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现知识技能的舞台,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说明:IMG_20171028_090100

(撰稿:吴春花审核:冷护基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建工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