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中心快讯>>正文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7-06-08 15:59  

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2017527-29日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校区成功拉下帷幕。本届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70所高校的139个团队,701人次分别参加了机械类和建筑类两个类别比赛。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仝基斌、王秀珍、贾黎明、卢旭珍等老师组织了机械类和建筑类两个类别四支队伍共20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取得多项优异成绩:机械类团体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同时获得尺规绘图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三维建模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个人全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建筑类团体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同时获得尺规绘图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计算机建模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个人全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机械工程学院和创新教育学院领导对本次比赛十分重视,前期认真谋划,在学生报名基础上进行精心选拔。指导教师放弃晚上和周末的休息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培训。我校学子在赛场不畏强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安徽工业大学学子的风采。

我们将择优选择其中18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今年暑假在兰州交通大学举办的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

       撰稿:仝基斌、贾黎明  审核:汪永明 冷护基  来源:创新学院 机械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