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中心快讯>>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17-05-27 10:48  

5月20日-21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建筑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总决赛在吉林建筑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同步盛大举行。

本届大赛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的506多所高校报名参赛,共有近2300个参赛作品入选网络预选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453所大学的457支代表队,共计3200名师生晋级大赛总决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廿四队”(参赛学生:筑141班崔阳、周紫云、张胜祥、闫栋梁、李伟,指导老师:董伟)在大赛中荣获《工程设计专项》专项奖二等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半仙队”荣获《工程管理专项》专项奖二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专项奖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院校承办。大赛通过斯维尔BIM系列软件的应用,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决赛,展示了建工学子的风采与能力,鼓舞了参赛师生的士气,树立了必胜的信心,希望在明年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佳的成绩!

(撰稿:董伟 审核:冷护基 钱付平 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建工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