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中心快讯>>正文
我校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7-04-14 12:22  

4月9日上午,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NECCS)在我校佳山校区和秀山校区同步举行,整个竞赛过程秩序井然,顺利完成。

我校共设立了55个考场,1561名学生报名参加了四个级别的竞赛,其中,A类(研究生)219人,B类(英语专业学生)132人,C类(非英语专业学生)1176人,D类(体育生和艺术生)34人。通过阅卷评审,A类有1人获一等奖,7人获二等奖,11人获三等奖;B类有1人获一等奖,4人获二等奖,7人获三等奖;C类有7人获一等奖,35人获二等奖,59人获三等奖;D类有1人获二等奖,2人获三等奖;获一等奖的9位同学将于5月14日代表我校参加在合肥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赛决赛。

本次竞赛在我校创新教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竞赛组委会,从报名宣传、考场布置、监考安排、评阅试卷等方面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做到各环节的“无缝连接”,确保此次竞赛有序进行。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和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每年举行一次,设A、B、C、D四个类别,有助于夯实和扩展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撰稿:马永亮 张卉 审核:洪流 冷护基 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外国语学院)

附件【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