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创新教育部|工程实训|创新实践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师资队伍|下载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中心快讯>>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1全国3D大赛”安徽赛区复赛中取得骄人成果
2011-10-22 10:38 GCZX 

10月18日,“2011全国3D大赛”安徽赛区复赛结果揭晓,评选出33件获奖作品,共有6个团队入围全国现场总决赛。我校工业设计系与艺术设计系师生选送的78件作品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39件作品顺利晋级复赛,一举包揽了数字表现组所有奖项,取得骄人的成绩,其中由肖旺群和张旭芳分别指导的创意无限团队和大口袋团队等两件作品获安徽赛区特等奖,八件作品获一等奖,七件作品获二等奖,七件作品获三等奖。两个特等奖获奖团队获得参加“2011全国3D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的入场券。

由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教育部科学技术司指导的“2011全国3D大赛”自3月份开赛以来,全国共计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607所高校、培训机构的师生及536家企业的技术人员报名参赛,初赛参赛人员超过100万人;30个赛区共推荐赛区复赛参赛团队2832个,复赛参赛作品5763件,其中,工业与工程方向3226件,数字表现方向2537件。

全国3D大赛分大学生组、职业组与3D产业组三个组别,及工业与工程方向(工业设计、工程设计、仿真分析、模具设计、数控加工等)与文化创意方向(工业设计、CG与数字艺术、影视动漫、游戏与虚拟实现、建筑与室内外表现等)两大方向,并按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赛区,每年举办一届:1至4月宣传动员,5至7月初赛选拔,8至11赛区复赛,11月末至12月初举办盛大全国现场总决赛与颁奖盛典。

我校参与此类比赛,旨在鼓励在校大学生培养自我学习、自我开发的能力以及创新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大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庄德红 杨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中心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东校区)邮编:243032